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COOL WENZHOU”系列网络视频开机
时间:2020-07-24 08:48:39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7月22日,市友协主办的系列网络视频《COOL WENZHOU》开机仪式在温州都市报融创空间举行。市友协副会长周怀中、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兼温州都市报总编辑金可生,以及来自意大利、乌克兰、南非、毛里求斯、巴基斯坦以及温州本土的7位中外主播到场参加开机仪式。

周怀中副会长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肯定了系列网络视频“COOL WENZHOU”对宣传温州、推动我市对外交流事业发展的作用。此次参与拍摄的中外主播及新兴的传播方式不仅有利于让更多海外的朋友认识、了解温州文化,展现温州良好形象,帮助温州文化“走出去”,也能让更多温州人重新发现温州的独特魅力。我市外籍荣誉市民、来自意大利的唐云女士作为主播代表发表了讲话,回顾了自2002年第一次与温州结缘以来的经历,对温州文化和历史的研究,表达了自己对温州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愿意为向世界推介温州,让更多的意大利人了解温州的文化和民间艺术,进一步推动中意两国人民的认知和友谊。

此次系列网络短视频“COOL WENZHOU”的拍摄活动由市外办指导,市友协主办,目的是展示温州良好形象,支持温州文化“走出去”,向国际社会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温州故事,提高温州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通过选拔优秀中外主播拍摄VLOG的形式推介温州,为温州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温州“续写创新史、再创新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机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还参观了温州都市报中央厨房三创空间,并召开座谈会,就之后的拍摄进行了讨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