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温州市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工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0-07-22 10:11:4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7月17日下午,国交中心工会会员大会在外事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办分管领导陈进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经审财务报告,宣读了市总工会批复文件,表决通过工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接着,进行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董强虎、方侠慧、聂波贝3位同志为中心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李弦歌同志为中心工会经费审查委员。通过大会表决,同意方侠慧为中心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聂波贝、黄沁清为中心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中心工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董强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主席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今后将加强学习工会有关政策文件,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观念,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代表办党组、机关党委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工会的全面建设。

摄影:樊晓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