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7 17:15:12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7月16日,市外办全体党员赴瑞安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安排了参观国旗教育馆、上“围绕重要窗口、展现外事担当”专题党课、送外事服务到企业等活动,既有学习教育又有服务基层活动,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党员一行先是通过展馆一层的巨幅升旗幕屏观看了升国旗仪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旗教育馆,了解了国旗的诞生历程,以及曾联松与国旗之间的不解之缘。

在国旗教育馆会议室,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同志为全体干部上“围绕重要窗口、展现外事担当”的专题党课。

市外办党员干部一行还参观了华峰集团,与集团有关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外籍专家返瑞复工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为企业送去外事最新政策和服务。华峰集团林建一总裁对温州市外办党员上门送服务表示感谢。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表示,为企业服务是温州市外办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对华峰的进出口业务和企业需求有了更深入了解,今后温州市外办将进一步降低办事门槛、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在“走出去”、“引进来”、外事活动指导、海外领事保护等方面为涉外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