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友协办参加我市公益组织向巴西捐赠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时间:2020-07-14 17:45:33 浏览次数: 来源:友协办公室 字号:[ ]

7月10日,市友协办赴巴西驻沪总领馆参加我市向巴西捐赠抗疫物资的交接仪式,该批物资由浙江至爱公益基金会联合温州高温青年社区以及瑞安方仁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一粟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华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台州旭田包装机械厂共同捐赠,总计39万只各类口罩。这已是我市相关企业和公益组织向巴西捐赠的第三批抗疫物资。

巴西驻沪总领事乐思哲出席了交接仪式,并和市友协办以及参加仪式的温州企业和公益组织代表座谈。总领事表示,在全球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携手开展人道援助行动的背景下,温州的公益组织和企业自发为巴西捐赠大量医疗物资,体现了温州人民对巴西人民抗击疫情的深厚情谊,也体现了巴西和中国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守望相助、互相支持的精神,进一步巩固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市友协办也向总领事介绍了温州的简况以及今年以来我市民间团体和企业参与抗疫国际合作的情况,并邀请总领事在适当的时候访问温州,总领事高兴地接受了邀请。

座谈会后,总领事向市友协办递交了给温州市政府的感谢信,并应邀给今年下半年将举行的第二届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录制了祝贺视频。本次捐赠的口罩将通过巴西领馆的外交途径提供给巴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