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07-10 16:46:45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7月9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民法典,市外办党组书记雷文东主持会议。

会上,办党组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展开讨论。

办党组书记雷文东指出,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要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对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雷文东强调,要以支部、处室、中心为单位加强民法典的教育和学习,让普法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外事为民的理念贯穿于外事工作始终,依法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市外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