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守望相助 瑞安市向德国、意大利友城捐赠2万只防护口罩
时间:2020-07-10 16:43:23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外办 作者:钱文静 字号:[ ]

3月,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蔓延,海外防疫物资市场存量很少,海外防疫物资出现短缺。瑞安市友城——德国诺伊斯市、意大利特雷维格里奥市的疫情情况及人民的健康牵动着瑞安市委、市政府的心。4月,在瑞安市政府领导支持下,瑞安市外事办与相关部门协调后,调拨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赠给德国诺伊斯市、意大利特雷维格里奥市,并附上慰问信。

据悉,这批贴着“同舟共济、携手抗疫”暖心标语的口罩已于日前顺利抵达德意两国,为德国和意大利朋友送去“瑞安温度”。德方和意方均对瑞安此次捐赠口罩的善举表示了感谢,两地政府相继发来感谢信,德国诺伊斯市当地媒体还对此进行了报道。

物资有限情谊无价,我们将继续弘扬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精神,与国际友城携手战胜疫情,共同守护全球卫生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