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开展专题学习 研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举措
时间:2020-06-09 11:12:36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3日,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国务委员王毅答中外记者问、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市外办党组书记雷文东主持会议,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办党组成员黄唯中、叶斌斌、陈进等班子成员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开展研讨。

雷文东指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是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个标志性体现,释放出新信号;两会的日程之短、节奏之快、报告之精简,体现出新变化;但同时我们也深刻体会到,受全球疫情冲击,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挑战。透过今年的全国两会,世界看到了中国空前凝聚的民心、决战决胜的决心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雷文东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学习,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重要批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外事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全国两会任务要求。自觉对标任务要求,牢牢把握外事部门职责定位,不断丰富完善工作思路,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部署,推动外事资源有效转化,助力经济社会快速恢复,确保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领域。要在练好内功上下功夫,展现外事干部担当。要注重塑造登高望远的格局、增强守正出新的魄力、提升化危为机的本领、打造厚积薄发的境界,坚持廉洁自律的操守,静下心来谋实事、沉下身来抓落实,真正干出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的成绩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