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6-28 17:22:12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23日下午,市外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常委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我办贯彻落实意见。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文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非常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建设10个方面“重要窗口”、努力形成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的目标任务,是我们全面理解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的方向标和指南针。全办要充分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会、处室例会等平台载体,组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常委会精神的热潮,做到学深学透,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温州外事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省委对建设“重要窗口”提出的1个总体要求、10方面具体内涵和6个着力点以及市委提出的温州必须回答好的3道命题与10个温州的内涵,找准与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成为“一带一路”重要枢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全领域全方位开放、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等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对标对表,谋划富有外事特色的平台和载体,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温州外事形象。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更高站位上健全工作机制、在更高层次上做深外事改革、在更高层级上打造工作平台,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争先争优,在建设“重要窗口”中彰显温州外事作为。

会上,市外办领导、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在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展示者维护者中贡献外事力量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