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组织青年赴七都开展“走进新农村 激扬新精神”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29 13:56:44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青工委 字号:[ ]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5月27日,市外办青工委组织青年干部赴鹿城区七都街道开展“走进新农村 激扬新精神”主题活动。

在世界青科会七都分会场会址——温州市海外传播示范基地,青年干部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基地国际文化交流厅、国际媒体区、海外传播官之家等,在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网络传播+政务服务+中外文化交流”的对外传播新模式,对温州通过打造海外传播官平台,讲好中国故事,探索海外传播新思路、新想法赞叹不已。

活动第二站,青年干部们来到温州市“五美”乡村示范村、市级旅游特色村——樟里村。大家一边观赏樟里河两边秀美整洁的村舍景观,一边听取村支书关于樟里村乡村振兴建设的介绍。大家还参观了文化礼堂和文创企业。

参观结束后,外办青年还组织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学习讨论活动。大家表示,此次新农村之行,感触深、收获大。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发扬“五四”精神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将本次考察的所感、所想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融入到社会服务中,进一步发挥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更大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