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国交中心党支部开展“激扬精神· 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13:55:2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5月27日下午,市外办国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世界青年科学家大会温州七都会址, 在温州海外传播示范基地会议室开展“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许钦调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交纳党费,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使命,并领取政治生日礼物,感受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接着,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事迹等。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展开“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大讨论。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率先做了问题查摆发言。党员们联系实际,对标先进,对照“三个摆进去”,在思想观念、境界格局、工作作风和发展路径、发展质量、发展成果等方面查找短板、根源,谈差距、举措,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努力谋实谋深工作举措,真正做到激扬精神、奋战奋进。最后,许钦调在活动小结中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地方外事工作者:一要善于学习,始终坚持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要会讲政治,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敢于担当,始终坚持以外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重任。   


摄影:樊晓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