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学习“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市外办国交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7 10:26: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国际交流中心 字号:[ ]

4月24日下午,中共温州市外办国交中心支部在外事大楼开展学习“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钦调主持。

国交中心支部在外事大楼开展学习“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樊晓晖 摄)

 

会上,首先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精神的学习。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围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如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议题展开交流,谈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真正融入到工作中去,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定的工作毅力,将“抗疫防疫”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做到一战到底,要切实当好外事服务这一“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上,首次开展了“先锋微讲坛”主题发言。聂波贝同志以“邀请外国人来华助企服务始终在线”为题,从“停产不停工,保持在岗在线远程办公;被动变主动,电话随访听取企业需求;闭关修内功,深化改革优化助企服务”三方面讲述疫情期间,国交中心及时采取措施,创新助企方式方法,急企所急,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

最后,许钦调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外事无小事,作为一名地方外事干部,要为继续传承、弘扬和展示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建设好、维护好和展示好外事为民的“重要窗口”,做一名会讲政治、严谨务实、创新担当的外事工作者。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温州市外办国际交流中心支部委员会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