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助企服务员赴经开区开展助企复工防疫服务
时间:2020-03-03 17:34:34 浏览次数: 来源:领事管理处 字号:[ ]

2月26日,市外办助企服务员朱玉贵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万名干部进万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指导企业开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发区商务局及多弗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浙江万信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表厂)温州产业基地,朱玉贵向负责经理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中采取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并向建筑工程队班组长询问了生产中疫情防控情况。据了解,产业园区的一线建筑工人大部分是来自于内地,其中湖北籍工人占有较大比例,并且是主要技术力量,因此企业在防疫期间,全面恢复生产的难度不小。

朱玉贵在交谈中强调,公司要及时掌握外地员工回温动态,主动联系本市周边工人,整合现有的建筑力量,克服困难解决产房建设工程复工的主要矛盾,搞好政企协同,未雨绸缪,做好生产与防疫“两手抓”,尽最大努力完成基础建设投入生产,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