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我省捐助韩国防疫物资全部抵达
时间:2020-03-26 10:37:49 浏览次数: 来源:浙江外事 字号:[ ]


截至3月24日,我省通过韩国驻沪总领馆向韩国政府、友城全罗南道捐赠的抗击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全部顺利抵达当地。


韩国驻沪总领馆表示,在韩国国内疫情严重之时,这一批难能可贵的防疫物资对韩国国民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韩国国民一定能从此善举中感受到中国人民和浙江人民的真情厚意。有了浙江省的温情支持,韩国定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全罗南道国际协力局表示,来自浙江的情意让全罗南道人民倍受感动、倍感温暖,希望在共度疫情难关之后,继续携手推动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浙江与韩国往来密切,合作良好。特别是自1998年,浙江与全罗南道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多年来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为促进中韩友谊和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浙江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韩国政府通过上海总领馆、全罗南道知事金瑛録分别给我省发来慰问电,并向我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近期,韩国疫情加剧,全罗南道也出现了确诊病例,浙江省政府及时向韩国政府和全罗南道发去慰问电,并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传递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