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助力疫情防控 从身边小事做起” ——市外办国交中心党支部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28 17:39:57 浏览次数: 来源:国交中心 字号:[ ]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2月27日下午,中共温州市外办国交中心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许钦调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以“助力疫情防控 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主题。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外办疫情防控情况介绍》。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我市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我们可以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议题展开热烈的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带头展开讨论,提出三点想法:一是密切关注疫情防控的动态信息,当好“宣传员”;二是积极做好病毒防护措施,当好“大家长”;三是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的本职工作,当好“服务员”。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和本职工作,时刻准备着“哪里需要就去哪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市外办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抗疫战斗的必胜信心;二是严格遵守特殊时期的各项规定;三是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活动。

会上,还宣读了《市外办机关党委关于对预备党员聂波贝同志转正审批结果的通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