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副主任助力挂钩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17:03:33 浏览次数: 来源:出国管理处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的要求,2月24日下午,温州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叶斌斌实地走访所驻企业浙江伟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浙江伟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叶斌斌督查疫情防控“七个到位”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看复工备案申报材料,到公司门卫室、生产车间、员工食堂、预备隔离室等场所现场检查企业人员出入登记、员工健康表及厂区消毒相关情况。在座谈中,叶斌斌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我市和洞头区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落实尽享减负政策,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物流和防疫物资缺乏等问题。她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她强调要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确保安全生产。

据了解,浙江伟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已经出台复工防控方案,采取压缩工时、错时用餐等措施。企业原有18条生产线现均已恢复生产,由于产品生产部分配件因物流原因尚待到位以及工时缩短,开工后企业产能释放达到原有的80%。员工实际返岗率达到99%。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