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多国驻沪总领馆向温州市外办发来慰问函和致谢信
时间:2020-02-20 13:08:35 浏览次数: 来源:领事管理处 字号:[ ]

“在这个困难时期,荷兰与中国以及温州人民并肩而行。”“韩国驻沪总领馆坚信,在浙江省政府以及贵市政府的领导下,贵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够早日取得胜利。”当前,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时期,多国驻沪总领馆纷纷以官方照会形式向温州市外办发来慰问函和致谢信,对温州当地政府抗击疫情的决心、力度和成效表示赞赏,对温州市外办为外籍人士提供的及时信息服务和离温离华等领事协助致以谢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便于在温外籍人士及时了解本地区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温州市外办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立足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先后在官方网站、“温州外事”、“温州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中英文版本的《致在温外籍人士的一封公开信》,专设了疫情防控期间中英文咨询服务热线,24小时提供双语信息咨询服务和有关协助。同时在官方网站和“温州外事”等微信公众号平台每日及时推送多语种疫情通报及防疫知识,传递了信息,更传递了温暖。

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温州市外办积极回应外国驻沪总领馆的友好关切与支持,及时提供面向外籍人士的服务举措和相关资讯信息。截至目前,已做好百余起外国驻华使领馆和外籍人士咨询服务,先后成功协助多国驻沪总领馆处置在温外籍人士离温事宜,收到相关国家驻沪总领馆和外籍友好人士的高度评价和由衷谢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