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机关党委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深入研讨明年工作思路
时间:2020-12-31 16:57: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机关党委 字号:[ ]

12月30日,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市外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一次别开生面的年度总结会议,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主持会议,市外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党建理论业务学习一刻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雪带领党务干部学习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陈金彪在全省“双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今后,市外办机关党委将“党建理论业务学习一刻钟”制度化,在每个月组织党务干部学习,提高党务干部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外办各支部工作,并提出了要深化“四化”示范支部建设、创建支部品牌的要求。

会议还组织党务干部讨论新一年市外办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尤其是建设模范机关的创新举措。各党务干部踊跃发言,提出了关于支部建设、党员学习、志愿服务载体措施的5条建议。

叶斌斌表示,这些建议措施新颖、具有外事辨识度,机关党委将会积极吸收到新一年工作思路中去。同时,她还要求全体党务干部在勇于担当、善于学习、脚踏实地、守好底线方面做好表率。

本次会议是市外办机关党委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为做好明年的党建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