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姚高员市长会见百威亚太联席主席杨克一行
时间:2020-12-21 16:42:52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2月18日上午,姚高员市长会见来温参加百威温州工厂开业仪式的百威亚太联席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克(Jan Craps) 一行。姚高员向百威温州工厂开业表示祝贺,对百威积极推动优质项目落地温州表示感谢。他说,百威温州工厂项目的落地投产,是温州外资利用工作的标杆、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板,也是百威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背景下、在温州处于新发展格局构建的窗口期作出的正确选择。希望百威未来继续与温州携手前行,加快推动后续项目建成投用,将温州作为扩展浙江和长三角市场的战略支点,进一步扩大辐射范围、集聚配套产业、优化产品结构。温州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以最优营商环境助力百威项目在温做大做强。

(姚高员市长会见杨克一行)

杨克先生感谢温州各级政府对项目落地建设的大力支持与真情服务。他表示,在温州建设“智能绿色”新型啤酒工厂,是百威积极开拓未来市场、实现增长目标的重要战略布局。温州优越的地理环境和营商环境,将对百威温州工厂发展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百威将充分运用经销商网络和产品品质优势,与温州各级政府深化对接合作,携手谱写共赢新未来。

百威温州工厂位于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金海三道,占地面积500亩,规划总投资20亿元。12月18日开业运行的项目一期,投资额14.5亿元,拥有两条瓶装生产线和一条听装生产线,年产能达60万吨,生产的啤酒品牌包括百威、哈尔滨、双鹿、雁荡山等。百威温州工厂开业,标志着全球知名啤酒酿造企业与中国创业创新之都,携手结出产业转型的新硕果。据悉,该工厂是百威在亚太地区布局的首家以“绿色智能”为主题的新型啤酒工厂。在绿色方面,生产线采用无土过滤、风光储一体能源供应、中水回用等技术,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与节能减耗;智能方面,通过对生产线数字赋能、技术赋能,实现了生产流程管控、质量检测、仓储物流等环节自动化。

(开业仪式上共同推杆)

(姚高员市长向高洋赠送《印在心中》)

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Jan Hoogmartens)、副市长汪驰出席开业仪式等相关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