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外办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21 17:13:00 浏览次数: 来源:综合处(机关党委)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市外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温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了加快建设“五城五高地”,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奋斗目标,锚定了温州“十四五”发展的“五大新坐标”,提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创“十个新局面”的具体举措,切合温州实际、回应人民期盼,体现了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是温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聚焦聚力我市“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立足外事职能,深入谋划实施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的工作抓手,答好新课题、争创新目标,全力抓好“十四五”外事工作规划编制工作,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系统观念系统方法落实到外事工作全过程,以系统思维完善工作机制、以系统工具抓好工作落实。要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工作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通过建立跨部门、跨处室、跨层级的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更好助力我市建设“五城五高地”,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