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姚高员会见美国驻上海总领事
时间:2020-12-15 16:15:5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序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会见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何乐进一行。

姚高员向何乐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姚高员说,温州与美国多个城市交流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继续深化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在美温籍华侨、中美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等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在教育、人文、经贸、卫生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何乐进向温州市为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访温州旨在深化双方的友好关系,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希望未来双方能常来常往,保持沟通对接,推动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殷志军参加会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