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外办领导出席驰援博茨瓦纳捐赠仪式
时间:2020-12-01 10:17:16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1月26日,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出席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20年会平行论坛暨浙江驰援博茨瓦纳捐赠仪式。博茨瓦纳驻华大使馆参赞卡够·达米安·塔帕先生(Mr. Kago Damien Thapa),浙江至爱公益基金会、浙江思珀整合传播有限公司、高温青年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致辞环节,周怀中副主任回顾并肯定了温州公益组织驰援海外行动,对未来寄予深切希望。他表示,温州的公益组织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抗击国内疫情和驰援海外的过程中效率高、成效大。每一笔捐赠都包含了公益人的辛苦协调与组织,对所有参与援助的公益组织和个人表示真挚感谢。他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为慈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博茨瓦纳驻华大使馆参赞卡够·达米安·塔帕对温州驰援博茨瓦纳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温州的医疗物资捐助,对博茨瓦纳意义重大。通过此次援助,温州能够更好地了解博茨瓦纳,博茨瓦纳的人民也能更好地了解温州,为双方的合作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本批援助物资包括37万件医用口罩和面罩,总价值约九十万元,将于近日启运博茨瓦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