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温州市外办连线马达加斯加首都共商友好交流合作
时间:2020-11-04 14:41:28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1月2日下午,应马达加斯加首都安塔那那利佛市政府的邀请,温州市外办与该市国际合作办公室召开远程工作会议,商议两市友好交流计划。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安塔那那利佛市国际合作主任曼德西·拉科托里森(Mandresy RAKOTOARISON)、温州市中非商会驻马达加斯加代表大卫·穆图约(David MOUTOU)以及市外办对外交流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怀中副主任表示,温州是一座开放创新的城市,希望温州和马达加斯加能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由于疫情原因,目前很多合作项目暂时不能落地,但是未来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望双方能够形成切实有效的工作机制,在公共卫生医疗、经贸投资、高等教育、高层互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安塔那那利佛市国际合作主任曼德西·拉科托里森对温州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该市概况,并转达了安塔那那利佛市市长关于温州市和安塔那那利佛市能早日结成友好城市的热切希望。

据悉,今年9月,我市慈善机构和相关爱心企业向该国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共计43.5万件。马达加斯加总统府办公厅主任及公共卫生部部长共同出席了物资接收仪式,并签署了接收文件。马达加斯加政府十分感谢温州的大爱援助,总统府发言人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赞许。当地媒体也对此次捐赠给予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