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机关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3 14:11:1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机关党支部 字号:[ ]

10月29日下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之后,机关党委书记叶斌斌以《提高思想认识 增强政治定力 加强新时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叶斌斌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图文并茂的阐述了意识形态的内涵和极端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了外事部门、外事干部如何加强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会后,各党小组围绕主题党课开展心得交流,党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党课学习为今后推进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方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