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机关党建
市外办举行“探寻中华传统服饰魅力之旅”活动
时间:2020-11-24 09:09: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妇工委 字号:[ ]

近日,市外办妇工委及下属国交中心女职工委在温州海外传播中心,举办主题为“弘扬中华传统服饰文化·展示外事干部良好风采”的探寻中华传统服饰魅力之旅活动,欧洲旗袍协会会长房丹萍等多位侨领和外办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欧洲旗袍协会房丹萍会长等分享了中华传统服饰海外传播历史以及欧洲旗袍协会有关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外事活动中的着装、仪表等话题与外办系统女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外办主任雷文东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忙里抽空参加了座谈会。他指出,外事干部是地方乃至国家形象的最直接展示者,温州外事干部职工在参加外事活动中的着装和仪表还需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这次活动,不仅就中华传统服饰文化海外传播进行了深入探讨,还为提升外办女性干部职工形象素质进行了必要的培训和指导。他希望,外办今后要多多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树立外事工作者良好形象,为温州外事工作、为展示温州美好形象加分添彩。

活动中,外办系统女干部职工还跳出日常严肃的工作状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穿着旗袍,迈着自信的步伐,体验了一把中华传统服饰的魅力和优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