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20国驻华使节代表团应邀来温参加第三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
时间:2020-11-24 09:40:44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2020年11月19日-11月22日,应市外办邀请,来自斯里兰卡、伊朗、埃塞俄比亚、委内瑞拉等20个国家的49位驻华使节代表携相关经贸团队来温参加第三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并出席系列经贸、文化、教育交流活动。

11月19日下午,殷志军副市长会见代表团。殷志军对各驻华使节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温州的基本情况后指出,温州与相关各国保持长久友好往来,在各领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应各代表团要求,伊朗驻沪总领事代表团、巴基斯坦驻沪总领事代表团、加拿大驻沪副总领事代表团等在温期间分别开展了相关文化、医疗、教育交流活动,助力温州国际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市外办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外事资源优势,借我市重大涉外活动之机搭建对外交流平台,深化对外务实合作。此次代表团来访,是今年继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之后,第二批较大规模外国使节代表团应邀来温。截至11月23日,今年共有56批重要外事团组170多人次来访温州,其中市领导出席会见13批次,总领事及以上级别团组27批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