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市领导会见来温参加进口展的驻华使节团
时间:2020-11-24 09:39:28 浏览次数: 来源:对外交流处 字号:[ ]

11月19日下午,副市长殷志军会见来温出席第三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的驻华使节代表团。代表团由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伊朗驻沪总领事、埃塞俄比亚驻沪总领事等15个国家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组成。

殷志军副市长首先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向代表团介绍了温州的市情和本次进口展的相关情况,表示此次展会是温州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希望代表团能借此机会深入了解温州,不断增进彼此的友谊和理解,促进中外双方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斯里兰卡驻沪总领事马诺瑞·马莉卡瑞琪女士(Ms.Manorie Mallikaratchy)对我市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带动下,中外经济社会发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代表团会借助温州进口展这个平台,努力促进双方文化、经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出席此次会见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培雷,市外办主任雷文东,市商务局局长应希克,市贸促会会长赖晓华,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