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意大利普拉托省两市与瑞安市缔结友好交流关系
时间:2020-01-17 13:38:00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外办 作者:钱文静 字号:[ ]

1月15日,意大利普拉托省省长Puggelli Francesco一行9人在温州市外办对外交流处处长隋慧杰及徐秋林、丁金荣等多名瑞安籍旅意侨领的陪同下访问瑞安,意大利普拉托省波焦阿卡亚诺市、卡尔米尼亚诺市分别与瑞安市签署了《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秦肖会见了代表团一行,瑞安市领导项金敏、林增丰及市教育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外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会上,秦肖代表瑞安市人民政府向远道而来的意大利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瑞安的市情,希望能与意方建立长期友好的交流关系,在教育、文化、经济等各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促进中意两国的民间友好交往。随后,Puggelli Francesco对瑞安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各方简要介绍了意大利普拉托省的概况、中国侨胞在当地的生活工作状况及其对当地社会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希望借着此次普拉托省下辖的波焦阿卡亚诺市、卡尔米尼亚诺市等两市与瑞安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的契机,进一步增强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优势互补。


此外,代表团访瑞期间还先后参观了百年名校瑞安中学、历史文化街忠义街、玉海楼、利济堂、东源木活字印刷展示馆等,对瑞安的历史文化及市情的发展变化有了更深刻和直观的认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