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市外办副主任朱玉贵调研鹿城区基层海外领事保护工作
时间:2019-07-26 10:59:49 浏览次数: 来源:领事管理处 字号:[ ]

        7月24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朱玉贵及领事管理处相关人员先后赴鹿城区七都和大南街道调研基层海外领保工作。鹿城区府办(区外事办)主任吴旭东、副主任李前陪同调研。

        朱玉贵副主任先后参观了七都街道和大南街道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基层联络处同海外侨领保持密切联系、多渠道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完善领事保护运行机制和应急情况处置进行了指导。他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我国对外开放力度进一步增大,未来在海外侨居、旅游经商、文化交流的人员将日趋增加,基层海外领事保护工作重要性日益凸显,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鹿城区外办以及街镇要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完善领保机制,重点做好预防性海外领事保护工作,提炼海外领保事件处置经验,选取典型案例,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增强民众海外领事保护意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