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省外办调研温州市基层海外领事保护工作
时间:2019-06-25 12:51:12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作者:领事管理处 字号:[ ]

6月21日,省外办领事管理处处长阮洁到我市调研基层海外领事保护工作。市外办、瓯海区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

阮洁处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丽岙街道杨宅村基层联络点、仙岩街道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和温州人家园“全球通”服务站。阮洁处长着重了解了杨宅村联络点在领事保护中的实用效果,详细询问仙岩街道领事保护机构五微一体的体系建设运行机制和领保事件处置流程等情况,并对我市海外司法服务和境外律师人才库建设给予了重点关注。

阮洁处长充分肯定我市在海外领事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温州要根据侨乡特色优势,发挥侨团作用,织好海外领事保护一张网,不但要保护好温州公民的海外合法权益,更要为“一带一路”沿线的海外领事保护工作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