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温州市外办开展外事服务进机关活动
时间:2019-04-19 17:01:32 浏览次数: 来源:出国管理处 字号:[ ]

4月17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叶斌斌携出国管理处人员赴市政协和市贸促会,开展外事服务进机关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惠芳、市贸促会会长赖晓华对外办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叶斌斌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吴惠芳、市贸促会会长赖晓华就加强联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对外开放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因公出国(境)政策和报批流程等为市政协和贸促会的专办员们进行了针对性的业务指导。

叶斌斌指出,谋划我市对外交流活动,既要配合国家总体外交,又要紧紧围绕我市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利用国际展会、经贸洽谈、友城交往等时机,为我市教育合作、人才引进、文化输出、企业拓展市场等方面搭建国际化平台,扩大温州的影响力、提升温州的知名度,实现各方共赢。温州市外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全市各单位人员因公出国(境)做好服务工作。

同时,叶斌斌一行与市贸促会就如何借助市贸促会平台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一事进行了商讨,让“免办签证、随时出行”的APEC商务旅行卡惠及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助力我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