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一带一路”中泰职教论坛在温举办
时间:2019-03-25 16:07: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友协办公室 字号:[ ]

       3月21日,“一带一路中泰职教论坛”在温州举行,以泰国东部职教联盟主席松猜先生为团长的泰国职业学校代表团一行13人以及来自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家汉办以及浙江、山西、福建等地的职业院校代表及相关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与会各方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配合我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东盟职业教育发展和科技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泰国东部职教联盟、台州科技职院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将合作建设科技研发平台、共建国际创新创业工作室以及定期开展师生交流互动,切实促进中泰教育交流,探索中泰合作新渠道,打造更加紧密的命运共同体。 

       市友协副会长周怀中出席了本次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