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交流
温州市外办与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处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19-03-25 16:06:35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友协办公室 字号:[ ]

     3月21日上午,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意大利驻沪总领馆文化参赞ALBERTO MANAI先生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意大利和温州在文化产业以及创意创新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后,市外办副主任周怀中、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李方喜副局长与MANAI参赞进行了工作会谈。今年恰逢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明年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双方回顾了去年在温举办的中意交流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效,共同表达了进一步拓展意大利与温州在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并就今年双方人员往来以及开展文化交流,将温州打造成全国中意合作示范城市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