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市友协副会长赴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调研
时间:2019-03-25 16:13: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办友协办公室 字号:[ ]

       3月22日,市友协副会长周怀中以及瓯海区副区长楼了凡一行赴浙江亚龙智能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亚龙集团是多年来专注于为高等院校、职业院校、行业企业等提供线上线下培训等产学教融合人才培养整体方案服务的国家高新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深耕东盟市场,探索境外合作办学新模式,多次为东盟职业技能大赛提供比赛器材,并在巴基斯坦、柬埔寨、泰国等地开办亚龙丝路学院和鲁班工坊,努力推动中国的企业标准和职业教育课程标准走向世界,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开辟了新的渠道。

       周怀中副会长和楼了凡副区长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陈继权对公司的整体介绍,参观了亚龙公司智能制造体验中心以及研发中心,深入了解亚龙丝路学院以及鲁班工坊的进展情况,并对企业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拓宽国际合作渠道提出了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