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事港澳动态
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专题调研外事工作
时间:2019-03-11 16:09:33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事办公室 字号:[ ]

3月8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主任吴惠芳一行来市外办专题调研外事工作,市外办主任雷文东及办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座谈。

 

    会上,雷文东详细介绍市外办的历史沿革及本次机构改革后的职能配置、人员编制和班子分工等情况,以及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效,在务实开展国际交流、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和强化涉外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工作举措。


鲍小瓯表示,市外办近年来充分发挥温州独特的外事资源优势,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上做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尤其是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联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成效显著、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值得肯定。他希望,双方要继续保持紧密联系、相互配合,积极推进公共外交、深入开展课题研究,争取在服务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中有更大的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