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市外办朱玉贵副主任赴瓯海调研基层领事工作
时间:2019-12-23 11:05:24 浏览次数: 来源:领事管理处 字号:[ ]

12月19日,市外办副主任朱玉贵携领事处人员深入瓯海基层调研工作,先后走访了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豪眼镜有限公司、眼镜小镇,并在现场举行了座谈会。


朱玉贵副主任表示以冠豪眼镜公司为代表的眼镜企业,不仅要发展国内市场,更要积极地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在外事工作中,温州市、瓯海区要与意大利贝鲁诺、韩国大邱等眼镜产业龙头城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相互学习先进的经验理念,引进先进的技术,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在座谈会上,市外办与瓯海区外办、区侨联等有关单位及瓯海籍侨领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就目前基层领事保护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研究了以瓯海广大的海外华侨为基础建设领保志愿者联盟的构想,交流了引导海外侨二代、三代回温投资建设家乡的举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