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永嘉瓯北街道开展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2 16:38:2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侨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海外领事保护工作,积极发挥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作用,更有力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日前,瓯北街道统战办、侨务工作站联合开展海外领事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侨务工作站副站长林建中认真讲解了“出国前你需要留意些什么?出国后又需要注意些什么?在国外遇到困难时你怎么寻求帮助?以及出入境等相关知识。”与群众进行了热情互动,接受群众咨询,宣传海外领事保护工作及外事相关政策,同时发放《温州外事审批与服务手册》、《中国领事海外保护手册与指南》等资料。

通过领保知识的宣传,大家对领事保护和出入境注意事项有了基本的掌握,他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还要向海外的亲朋好友大力宣传领事保护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增强侨胞侨眷安全防范意识。(陈小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