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永嘉县5个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授牌成立
时间:2018-12-28 11:56:49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侨办 字号:[ ]

12月25日,永嘉县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授牌仪式在永嘉楠溪花开举行。市外侨办副主任朱玉贵,县外侨办主任陈晓平,金溪镇、云岭乡、茗岙乡、溪下乡、界坑乡统战委员等2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现场,朱玉贵向新建立的5处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分别授牌,各乡镇统战委员接牌,这标志着永嘉22个乡镇街道全部建立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他将为在海外学习、旅游或生活的永嘉籍同胞提供更畅通的沟通渠道,使永嘉籍人士在海外的合法权益得到更有力保障。

会上,朱玉贵介绍了过去几年我市基层海外领保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海外领事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他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海外领事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地在日常领保工作开展中,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王育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