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外交部调研温州瓯海海外领事保护工作
时间:2018-10-29 11:31:36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侨办 字号:[ ]




10月22日,外交部安全司一秘于筱芳调研瓯海区海外领事保护工作,省外侨办领事处副处长张月祥,市外侨办副主任朱玉贵,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区外侨办主任董国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于筱芳一行首先来到丽岙街道杨宅村,参观该村的村容村貌、村侨联办公室和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在听取了村委会主任陈建设对党建带侨建和海外领事保护立体网建设情况的介绍后,于筱芳对杨宅村侨务方面的特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于筱芳一行赴丽岙街道社区侨务工作站“华侨之家”、丽岙侨联服务中心实地调研,通过听取讲解介绍了解丽岙的侨情、为侨服务工作开展和领事保护工作情况,与基层侨务工作者座谈,实地了解镇街基层海外领事保护联络站在侨乡海外领事保护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于筱芳一行还参观了温州肯恩大学,与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北铰,副校长菲利普·康奈利讨论中美合作办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于筱芳充分肯定瓯海区在基层海外领事保护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鼓励瓯海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的作用,为海外华侨撑起安全“保护伞”。(瓯海区外侨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