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领事保护
温州外侨办副主任赴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领事保护工作
时间:2018-10-12 17:22: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外侨办 字号:[ ]


  10月12日,温州市外侨办副主任朱玉贵带领业务处室人员到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海街道调研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建设情况,与开发区所辖的星海街道等四个街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开发区商务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了解了开发区所辖街道的基本情况及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筹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切实有效地做好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朱玉贵强调,必须高度重视领事保护工作,落实“五个一”即落实一个办公场所、组建一批海内外联络员、建立一套规章制度、编制一张内外互动网、每年开展一场大型宣传活动,加强领事保护工作人员的培训,建立一支业务水平高、素质能力过硬的联络员队伍,各街道要加快筹建海外领事保护联络处,全力配合上级部门做好海外领事保护和侨务工作。(领事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