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关系 > 友好城市
加拿大本拿比市
时间:2016-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本拿比市于1892年加入加拿大联邦政府,直到100年后1992年建市。本拿比市现已发展成为连接温哥华、菲里莎谷和加拿大内陆省份的重要交通通道。

本拿比市城市总面积为98.6平方公里,位于整个大温哥华区的地理中心。本拿比市2007年总人口达到216,300人,是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第三大人口城市。本拿比市财政运行情况良好,2007年的财政收入是357,795,000美元。是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为数不多的财政无外债城市之一。

  本拿比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市。经济活力强、地理位置优越和劳动力素质较高等有利条件吸引了众多知名大企业在该市落户。在本拿比市建立区域总部的知名大企业包括加拿大电信巨头Telus、全球最大的互动娱乐游戏软件开发公司Electronic Arts Inc. (EA)、柯达公司和IBM等。近年来本拿比市已经发展成为大温哥华地区的高科技产业中心。

  本拿比市的人居环境良好,城市环境优美,居民的人均公园占有面积在整个北美洲是最高的。

  温州市与本拿比市于2009年11月结为友好城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