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关系 > 友好城市
澳大利亚伊普斯维奇市
时间:2016-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001NAHo6zy6Q2TTyToZe9&690.png

 

  伊普斯维奇市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省西南部,区域面积1,207平方公里。人口大约15万,当地居民来自于115个不同民族背景,共有84种语言。城市四季气候宜人,社会环境友好,绿化优美,拥有超过500座城市公园和自然公园。城市内有众多历史文化遗迹和建筑,每年都举办颇具当地特色的节日活动(赛马、高尔夫赛)。

  伊普斯维奇最主要的行业为制造业和零售业。第二产业从业人数超过一万四千人,第三产业从业人数超过三万五千人。伊普斯维奇商界充满生气,可以提供多样的就业和投资机会。

  伊普斯维奇为昆士兰省提供43%的工业用地,具备多样化的工业基础,其经济依靠于信息科技、财政、保险、财产和商业服务,制造业,批发、零售业,教育,医疗和社区服务业。

  教育在伊普斯维奇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伊普斯维奇拥有两所综合性大学(昆士兰大学、南昆士兰大学)、一所Bremer职业技术学院(Bremer Institute of TAFE),并有供广泛选择的公办学校。

  温州市与伊普斯维奇于2011年4月结为友好城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