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关系 > 友好城市
加蓬让蒂尔港
时间:2016-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2014091214233715.png

 

  加蓬共和国位于非洲中西部,是一个濒海国家,境内石油,天然气和森林资源丰富,素有“绿金”之国的美誉,80%的国土面积由森林覆盖。加蓬与我国建交三十多年来,一直与我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让蒂尔港市是加蓬勃共和国的经济首都,也是濒海奥果韦省的省会城市。人口近20万。该市有木材加工、石化、纺织、水泥、鱼类加工等工业,港口水深有限,为驳运港,主要输出石油、木材,同时也是渔港,该市有航空站。该城市从30年代逐步发展起来。1967年建立SOGARO炼油厂,加蓬政府拥有25%的股份。世界石油巨头TOTAL, ELF也在该市设立炼油厂。

    温州市与让蒂尔港市于2010年7月结为友好城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