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关系 > 友好城市
西班牙阿利坎特
时间:2016-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rad600-02056790.jpg

 

  阿利坎特市是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区阿利坎特省的省会,地处西班牙发达的东南沿海,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该市气候温暖,年平均温度在18摄氏度左右,冬季气温最低的时候也在10摄氏度上下。
  阿利坎特市人口50万(全省人口100万),充分利用了阳光、海滩的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成为欧洲八大旅游度假区之一,年接待游客500万。
  阿利坎特市的产业结构以旅游业为龙头而蓬勃发展起来。第一产业的水果种植业,第二产业的制鞋、玩具、建材、食品、纺织品,第三产业的商贸、金融、房地产等都发展很快。
  阿利坎特市基础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同时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城中完好地保存着大量的、具有当地特色的古建筑群,有着古老的民族风情。
  全市十二所大专院校,为该市培养各类必需的人才。其中,阿利坎特大学是一所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综合性大学。

  温州市与阿利坎特于1995年12月结为友好城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