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友好关系 > 友好城市
意大利普拉托省
时间:2016-05-20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瑞星(温州) 字号:[ ]

20121007191744_2eiFw.jpg

 

  普拉托省位于意大利托斯卡尼大区东北部,佛罗伦萨和匹斯托亚平原的中心。 1992年建省,管辖包括普拉托市等7个市,陆地面积365平万公里;人口25万。普拉托省是意大利交通主枢纽之一。
  普拉托省是托斯卡尼大区城市化、工业化水平最高的省份之一。该省的支柱产业是纺织业,早在15世纪就是意大利著名的毛纺加工制作中心,到了19世纪中叶纺织业得到迅速发展,为该地区逐渐成为意大利现代化纺织业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普拉托省的纺织品博物馆是意大利唯一完全着重于艺术纺织工艺为主题内容的博物馆,收藏着5 世纪以来的5000种纺织样品。普拉托省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保留了众多的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遗留下来的历史古迹、教堂和博物馆等。普拉托省的金属品制造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近几年来,普拉托省的服务业。旅游业、信息产业都在蓬勃发展。同时也积极推动了经济和社会的不断进步动创新。在普拉托省有近3万温籍华人,他们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刀。

  温州与普拉托省于2002年10月结为友好城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