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33/2015-0014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5-02-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侨务系统先进单位(集体)、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先进单位和侨务系统先进个人的通报
时间:2015-03-06 09:28: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 点击: 字号:[ ]

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侨务系统先进单位

(集体)、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先进单位和侨务

系统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市、区)侨办、各处室:

2014年,全市各级侨办和侨务干部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心实施十大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全市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市侨办决定对瓯海区外侨办等5个侨办系统先进单位(集体)、鹿城区侨办等6个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先进单位、曾浙永等15名侨办系统先进个人(名单附后)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级侨办和侨务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利用好侨情调查工作成果,更好发挥侨务服务中心大局作用,为开创新常态下温州赶超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14年度全市侨务系统、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先进名单

     温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5年2月3日

附件:

2014年度全市侨务系统、基本侨情调查工作

先进名单

一、侨务系统先进单位(集体)(5个)

瓯海区外事侨务办公室

瑞安市侨务办公室

永嘉县侨务办公室

文成县外事侨务办公室

温州市侨务办公室经济联络处

二、全市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先进单位(6个)

鹿城区侨务办公室

瓯海区外事侨务办公室

乐清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瑞安市侨务办公室

永嘉县侨务办公室

文成县外事侨务办公室

三、侨务系统先进个人(15人)

曾浙永(鹿城)    滕挺树(瓯海)    王向阳(龙湾)

金  真(乐清)    池万成(瑞安)    郑庆马(永嘉)

陈有敏(洞头)    陈  瑾(文成)    许孔会(平阳)

吴瑞东(泰顺)    王  颖(苍南)    陈艺军(市侨办) 

郭显选(市侨办)  周晓霞(市侨办)  胡  易(市侨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