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033/2014-0014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14-12-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表彰2014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先进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4-12-31 14:20:2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 点击: 字号:[ ]

关于表彰2014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先进单位的决定

各县(市、区)侨办、相关华文教育基地

由国侨办和温州市侨办合作举办的2014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活动在各级政府和承办单位的重视下,夏令营活动在加强领导、前期筹备、规范办营和扩大宣传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参营营员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华文教育工作者奋发进取,推进我市华文教育工作事业实现新的跨越,经研究,决定对鹿城实验中学、瓯海区第一高级中学、瑞安外国语学校、文成县实验小学、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温州华侨中学等7个夏令营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县(市、区)侨办、各级华文教育基地,以及广大侨务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奋力赶超,为促进我市华文教育工作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4年1212日